EEERRR778415QQAZSD

其他快訊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國防部前副助理部長鄧志強(Abraham Denmark)受訪指稱,川普政府對於朝鮮問題的主張矛盾,已讓美國缺乏外交場域的說服力,應該提出更明確和始終一貫的對朝戰略,至於美日取得共識施加「看得見的壓力」則具有實質意義。 針對朝鮮導彈上月底飛越日本上空,鄧志強認為,「導彈飛行勢必存在碎片散落的風險,假使朝方無此意圖,只要日本人的生命財產受到損害,也將視為實質上的攻擊或與戰爭無異,這次和以往朝海的試驗不同絕對不能容許!」 ▼面對北韓飛彈挑釁,美國國務卿提勒森表示,「會繼續和平施壓」。   鄧志強還說,「川普最近聲稱金正恩開始向美國表示敬意,言論刻意凸顯外交上的勝利,結果導致朝鮮反彈,我認為他(川普)把自己逼到死胡同了。根本問題還是川普政府尚無明確的對朝戰略,無法通過談判或是繼續施壓,加上總統和國務卿的意見分歧才讓問題持續發生。」 關於川普是否刻意混亂動搖朝鮮?鄧志強回答,「真是這樣也效果有限,因為總統屢次都在正式發言中否定美朝對話,即便國務院向朝方提出談判也不會有說服力。」至於記者提問如何看待美日取得共識對朝鮮施加「看得見的壓力」,鄧志強認為,「雖說動用F-35戰機,金正恩也不會就此停止核開發核武,但至少可以鞏固美日同盟,展現迅速應對事態的能力,以及傳達美國將努力捍衛盟國的訊息。」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熱點新聞

圖文/鏡週刊 目前瑞秋史塔在健身房打工、1週3天教授模特兒肢體指導課程,其餘時間為電視節目、電影拍攝瘋狂特技影片,吞火爆破、吃蟲子大餐、親吻鱷魚、上山下海都難不倒她。她可以正常與人互動,但對數字很不在行,紙上的數字在她眼中會跳來跳去,經常把錢算錯,「我會請同事幫忙,或者就把錢的事交給同事。」可見身邊同事知道她有些障礙,也樂於接受並幫助她。  把怪物加到創作裡 「思覺失調症跟其他慢性病沒什麼不同,不管是心臟病、多發性僵化症,我們都要面臨各種檢查、治療,有好有壞。」儘管思覺失調症帶來痛苦,每天必須服用3種藥物控制正性症狀,也曾經接受電療治療憂鬱,留下一些腦部傷害,但也有美好的部分,讓她更有創造力、更有同情心,用不同方式看世界。她笑說:「有些幻覺很有趣,我會製作一些恐怖影片,也可能因為我生活中常出現怪物,所以我什麼都不怕。」 瑞秋史塔比多數思覺失調症患者更能清楚描述自己的幻覺、感受,她像是從那孤獨世界回到現實世界的報信人,向我們描繪一個思覺失調症患者的世界是什麼模樣。但公開在網路上曝光自己也會招來危險。「我曾經接到死亡威脅,更糟的是有人會跟蹤我,我只好報警。YouTube、twitter上也有很多負面留言,我通常會忽略,直接封鎖。我最近也搬到離主要道路比較遠的地方,讓人比較難找到我。」 學調適享美好人生 單身至今,她已經習慣且有能力自理生活,寧願單身,也不想要不愉快的愛情。「我曾經有過1個男友,他偷吃,還說這只是我的妄想。我對自己的精神疾病非常公開,有的人有誤解,會故意說:『那個瘋子前女友在這裡。』真的很傷人,但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這麼公開。」不想被當成異類、瘋子,她在網路上連結無數病友與家屬,每則發文,她都會加上思覺失調症的分類標籤,讓人更容易找到她。 「世界會繼續運轉,你可能需要花一些時間調適,度過一些不愉快,但調適本來就是生活的一部分,你仍然有能力享受美好人生。」瑞秋未來有很多目標,像你我一樣。她渴望在好萊塢大片裡當特技演員,也想演出旅行實境節目,去俄羅斯、非洲、更多的地方旅遊。「記得,思覺失調只是你的大腦運作方式不同,但這是OK的。」她反覆強調的語氣中,有著無比的堅定。 更多鏡週刊報導 【鏡相人間】我看得見惡魔的臉 思覺失調症病友瑞秋史塔專訪之一 【鏡相人間】與幻覺共處 思覺失調症病友瑞秋史塔專訪之二  


新竹起步條無重金屬地板新竹交丁耐磨地板新竹起步條歐洲地板台中海悅超耐磨木地板桃園德國乾濕分離浴室地板
新竹磁磚地板刮傷處理推薦工程行-新竹昂睦地板服務態度很好 台中簡單俐落拋光石英磚地板 台中乾濕分離廚房地板新竹舊地板磁磚翻修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施工品質很好 桃園四季櫟木紋歐盟認證地板 新竹岔角複合木質地板新竹地板掉漆處理推薦工程行-新竹昂睦地板提供最多超耐磨地板種類 桃園香檳橡木耐刮地板 台中複合式地板餐廳地板新竹木地板磁磚翻修推薦工程行-推薦昂睦地板服務快速品質好 台中水御系列木紋地板 新竹樓梯防滑地板桃園老舊屋翻新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評價非常多 新竹現代簡約風SGS認證地板 苗栗地板廚房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產品好用要大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